上海青浦区赵巷镇村官参与社团团队建设活动
2015-02-03 09:35:00  来源:团上海市青浦区委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了加强各街镇村官的情感交流,搭建个人风采展示平台,1月29日下午两点半,由青浦区大学生村官联合团工委、青浦区大学生村官五大社团联合举办团队建设活动之兴趣课堂,广邀村官小伙伴们齐聚青浦青年中心(北菁园),享受发饰DIY和超轻粘土课程带来的快乐。赵巷镇大学生村官们戴雨濛作为村官老师参加活动,其余村官作为社员参与。

  粘土课程一开始,大家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村官戴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学员们制作出形态各异的卡通人物,看着一件件成品“出炉”,大家既激动又高兴,有呆萌可爱的章鱼,有冷酷威风的奥特曼,还有活灵活现的哈士奇……

  为了教授当下最流行的韩版蝴蝶结手工发夹头饰,村官孟老师提前做足功课,带来了所有DIY材料配件套。首先为大家介绍各种材料的名称和用途,接着以最经典的发饰为例,一步一步详解,还原美丽发饰的制作过程,最后学员们纷纷动起手来,融入自己独特的想法制作具有自身特色的发饰和发夹留作纪念。

  首次兴趣课堂完美谢幕。本次活动,为各街镇的村官们营造了内部交流学习的良好氛围,在学习—参与—协作的过程中,增强了各社团村官们的团队意识。据悉,活动过后,村官们纷纷晒图朋友圈,引来很多个“赞”。“有这样一个活动中心,让大家聚集在一起举办社团活动,真的很不错”练塘镇村官小濮如是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