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崇明开展“C2C”村官政策进校宣讲活动
2016-03-15 15:5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董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9日,“C2C”(Campus to Country高校到农村)大学生村官政策进校宣讲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近百名在校大学生听取了讲座。

  为做好新一年大学生村官的选聘工作,让更多在校大学生了解大学生村官政策,崇明县委组织部与崇明团县委密切合作,以团县委“扬帆港”就业创业信息进校宣讲项目为依托,开展大学生村官政策进校宣讲活动。宣讲主要围绕大学生村官政策解读、常见问题解答、村官典型及特色工作事例等大学生关注的内容进行,宣讲还安排了优秀大学生村官分享个人的任职经验感想。通过宣讲,在校大学生们对大学生村官的培养管理方法、工作内容、待遇等方面有了直观的了解,上海师范大学生的在校大学生赵亚琪表示:“平时一直关注大学生村官,听完讲座,对大学生村官的感觉变清晰了,觉得自己肯定会选择崇明的。”

  据悉,今年大学生村官政策进校宣讲活动将在上海市6所高校内开展,其中985、211高校2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