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2017年度公开选聘127名大学生村官
2017-06-01 10:15: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金涛 杨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上海市委组织部5月25日发布选聘公告,2017年度公开选聘127名大学生村官,担任9个郊区的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助理。

  选聘对象为30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能吃苦耐劳,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应届毕业生须是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或外省市高校上海生源毕业生,一般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非中共党员的须是院系以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往届毕业生须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且为2015年以后毕业,具备上海户籍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已报名参加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面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原则上不再选聘村官。参加2017年度选调生面试,面试成绩达到75分以上,且未进入拟选调人选名单及公务员录用名单(或事业单位录用名单)的考生,符合村官录用政策的,体检考察合格后可获得村官身份。对于符合报名条件,自愿回原籍工作或家庭特别困难的高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