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新区举办“书香满园”村官读书会
2018-02-09 09:4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徐志炜 杨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本报讯 “以书之名,相聚一堂。” 1月30日,上海市浦东新区60名大学生村官相聚“书香满园”村官读书会。

  据了解,为在村官中形成良好的读书氛围,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确定从2018年起,每季度举办一次“书香满园”线下读书会。读书会包括分组交流和知识竞答两个环节,由各小组分别派出代表和大家分享读书心得,展示各自的阅读面和赏析水平。“书到用时方恨少。”书院镇李雪村书记助理龚凯旋说,不能把工作忙碌当作抛弃书籍的借口,“再忙,也不能停止学习的脚步。”读书会结束后,村官们还开展了烛台、油画等手工DIY活动,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增进彼此间的情谊。

  据介绍,从第二季度开始,读书会由各片区线下自行开展,同时进行线上交流。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