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市商州区召开新入职选调生及村官座谈会
2018-10-24 10:38:00  来源:shangluo.gov.cn  作者:吴伟 余波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0月17日上午,商州区召开2018年新入职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按照省市关于新入职选调生工作前两年参照大学生村官管理新规要求,会议就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如何在任职村更好开展工作,发挥服务中心作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

  一要明确“三个定位”。新入职选调生要扣好人生第一粒纽扣,把心思放在干事创业上,当好村“两委”班子的“参谋员”;把精力用在服务群众上,当好服务群众的“贴心人”。用工作实绩来赢得群众的认可和组织的信赖。

  二要加快“三个转变”。新入职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要转变观念,把村官当事业,克服急功近利、心浮气躁等弊病,摒弃跑腿打杂、“熬资历”的消极态度,坚定人生理想,端正工作态度,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水平。

  三要做实“三个强化”。新入职选调生及大学生村官要强化学习,取长补短,实践历练,克服“本领恐慌”;要强化担当,持之以恒,深入调研,善于总结,补齐“能力短板”,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自律,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树立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良好形象。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