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麟游县花花庙村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15:2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付党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7日,为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增强纪法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酒房镇花花庙村党支部开展了“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教育专题片《致敬老兵》和《七十五》;参观了党史及廉政文化长廊,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驻麟游县花花庙村第一书记郭宏伟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面开启新时代花花庙村组干部队伍建设新局面》为题作了“倡廉洁、践使命”专题党课;县委组织部驻花花庙村工作队员付党军领学了《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围绕革命传统教育,倡导廉洁风尚,践行初心使命,开展讨论交流。麟游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冯海龙主持会议。

  通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开展好“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做深做实以案促改工作和警示教育,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真正做到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勇立时代潮头,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花花庙村追赶超越新篇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