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翼城县31名大学生村官转岗
2017-02-04 09:56:00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农民报  作者:李涛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连日来,翼城县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领导小组、县纪检委、县委组织部组织人员对该县31名大学生村官进行了考核。通过考核,使这些大学生村官有了理想的工作岗位,能够最大限度发挥他们自身长处。

  为使每一名大学生村官都有一个好去处,做到人人满意,县委组织部联合县人社局、县编办等部门单位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讨论,最终确定,有教师资格证书的16名大学生村官转聘为教育系统教师岗位,无教师资格证书的15名大学生村官转聘为乡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与每一名大学生村官谈话谈心,征求每个人的意见建议,根据他们的个人能力、专业特长等方面情况,为他们就近安排工作岗位。县委组织部根据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聘期考核、荣获县级以上奖励和担任职务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通过双向选择方式,使大部分村官都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