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新绛县举办培训班为村官“加油”充电
2017-07-13 15:1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朱江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新绛县举办培训班,为大学生村官“加油”“充电”。此次培训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开展,突出思想教育,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党史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5.25”运城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改革推进会精神。培训中,组织大学生村官集体观看了柴生芳、文朝荣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电教片,进行了座谈发言,他们围绕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的实际积极发言,回顾了几年来的工作经历,谈了学习的体会和收获及今后的工作计划,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村官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村官的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村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