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组织部与大学生村官面对面交流
2013-01-23 18:18:00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了解大学生村官在基层的工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管理,日前,天津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杨艳率队到北辰区北仓镇与大学生村官进行面对面交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双军陪同并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来自北仓镇的6名大学生村官就近期生活、工作情况、学习情况、自任职以来的感受作了详细汇报。往届的1名“老村官”也介绍了自己到村工作以来的经验和切身体会,并就如何具体做好农村工作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杨艳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村官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与会的大学生“村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有作为才有地位。勉励大学生村官要端正自身位置,调整好心态,要肯学、肯做、肯钻,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绩来获得群众的认可。二是有目标就有成就。大学生村官要树立远大的目标,对自己的人生要有所规划,抓住每一天时间去长知识、长本领,为迎接灿烂的明天而努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