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基地
2013-11-22 15:0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洪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天津市静海县建立了大学生村官创业实践基地,从全县近百名大学生村官中挑选出12人,到各个合作社去服务,为全县的农业发展注入了新鲜力量。

  创业实践基地总部设在龙海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下设三个专业合作社,包括生宝谷物种植专业合作社、际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和西钓台超强种植专业合作社。12名大学生村官分成三组到合作社轮流实践。大学生村官徐又达所学的专业是机械化,在实践中,他的专业知识派上了用场。“在建大棚时,安装卷帘机等设备,还有滴水灌溉的管道铺设,我都参与了。”

  目前,静海县有1408家合作社,位居天津市首位。据介绍,这12名大学生村官每周3天到基地实践,他们是第一批到基地培训的成员,接下来还有第二批、第三批。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