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探索建立村官“创业商会”
2015-10-26 15:4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库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村官创业,今年以来,新疆库尔勒市探索建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商会”,对大学生村官创业实施全方位帮扶。

  大学生村官“创业商会”由53名大学生村官、组工干部、专家学者、其他商会成员、个体经营户组成。组工干部累计帮助大学生村官搜集“短、平、快”创业项目17个,协调林业、果业、畜牧、工商、其他商会等13个部门和社会经济团体,为大学生村官“创业商会”提供110余万元创业资金。专家学者、其他商会成员和个体经营户对大学生村官进行项目指导和心理帮扶,解决大学生村官“不会创业”问题和创业“难”的心理问题。依托“孔雀河网”设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商会”论坛,村官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可在线求解,将成功创业的经验与他人分享。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