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布克赛尔县:大学生村官可享受基层岗位补贴
2015-09-10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侯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农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压力大、条件相对艰苦,普遍存在人不愿来、来了留不住的情况。和布克赛尔县为确保大学生村官“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参照乡镇基层干部岗位补贴落实大学生村官基层补贴,引导大学生村官安心基层、扎根基层,更好地服务基层一线。

  据了解,大学生村官基层岗位补贴发放按照《和布克赛尔县乡镇干部基层补贴发放管理规定》执行,每人每月300元(含100元业绩考核奖励);在岗工作期间,因(病、事)假离开基层工作岗位时间不超过15天的,发放当月基层补贴;离岗超过15天的,分管工作仍由本人承担完成的给予发放当月基层补贴;离岗超过15天的,经乡镇党委统筹调整,分管工作由他人承担的,本人不享受当月基层补贴;凡调离基层工作岗位的,从调离的次月起停发基层补贴;待返回基层岗位后,从次月起发放基层补贴。

  据悉,和布克赛尔县全年共需发放大学生村官基层岗位补贴56万元,目前已完成今年1-8月基层岗位补贴的审批发放。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