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党课进村推党建,点亮初心助脱贫
2017-10-09 15:5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李冀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9月28日,大理市委党校在太邑彝族乡己早村开展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宣讲活动。

  市委党校杨老师带着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我们太邑乡己早村群众的牵挂和关怀来到最为偏远的己早给大家宣讲授课,从脱贫攻坚的形式任务、重要意义、政策解读及如何“双带”、党建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杨老师宣讲资料详实,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既有高度,又接地气,给大家讲清了脱贫攻坚“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党员干部、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谁来干、干什么、如何干、”,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己早党员干部对脱贫攻坚的认识理解,也提升了大家坚定信心、苦干实干、自我加压、带头脱贫的信心决心。希望我们己早村的党员干部以今天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识,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策法规的学习激情,进一步加强宣传鼓舞广大群众的脱贫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早干、苦干、实干带动群众干起来,摒弃“等、靠、要”思想,努力发挥“双带”作用,早日脱贫致富。真正实现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双推进”目标,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对我村的牵挂关怀。(作者为云南省大理市太邑乡己早村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