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湾甸傣族乡村官助力"河长制"争当"河小青"
2017-12-19 15:38: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戴字吉 徐玉梅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战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河长制”和文明城市城市创建测评工作的需要,12月16日,湾甸乡大学生村官联合共青团湾甸傣族乡委员会组织辖区内所有村官、33名团员学生和团干部共40人,响应“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求,举行“助力河长制 争当河小青”主题活动。乡团委书记作要求并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集体徒步到湾甸乡二级路通道口上的河流和姚关河进行垃圾清理。农药包装壳、腐烂的动物尸体…… 年轻人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精神,还湾甸河流一片整洁。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为建设美丽湾甸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自己的能力来践行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作者为云南省昌宁县湾甸乡大学生村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