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甸南镇召开村官考核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2018-01-10 10:23: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9日,甸南镇甸南镇召开村官考核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开展2018年大学生村官第一季度考核工作暨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一名新时代有作为的大学生村官。
  会议要求,作为大学生村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期望当作前进的动力,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心服务基层,做好群众身边的服务员。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