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安宁县街街道建“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师资库
2018-07-10 11:13: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者:赵书勇 赵丽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安宁市县街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昨日结束。截至目前,县街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集中参训党员超过1200人,参训率达98%。

  据了解,县街街道“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乡村振兴、廉政教育内容,将读党章、戴党员徽章、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作为每期培训的规定动作,让党员思想上有启发,行动上有体现,唤起每一位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党员意识。

  为保证培训出实效,县街街道精选了21名政策理论水平较高、熟悉基层情况、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组成“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师资库,其中包括离退休老干部、基层党务工作者、大学生村官等,强化师资保障。培训过程中由街道纪工委对学员进行考勤,按照每名党员“确定唯一培训学号、建立一份学习档案、颁发一个合格证书”的“三个一”要求,建立党员参训情况台账,并作为每年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防止教育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