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岳西女硕士"村官"成功当选团市委副书记
2019-01-30 16:3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王锋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26日,共青团安庆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岳西县五河镇五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方小凤作为农村基层一线“村官”成功当选团市委兼职副书记。

 

  方小凤2015年研究生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获硕士学位。2015年8月经全省统一选聘担任岳西县五河镇五河村党支部书记助理。在村工作期间,她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工作近三年来,方小凤用心干工作、用力去办事、用情系群众,赢得了当地干群的一致好评,2018年8月高票当选为五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其个人先进事迹先后被凤凰网、中安在线、安徽先锋网等各大媒体宣传报道。

  2018 年12月,岳西团县委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全票推选方小凤为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并通过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考察。最终在本次共青团安庆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正式候选人身份全票成功当选为兼职副书记。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