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高台县南华镇党员捐款献爱心 “疫”不容辞显担当
2020-03-04 14:17: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赵江廷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爱心聚力,共克时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台县南华镇广大党员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自愿捐款支持“疫”线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共产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镇机关支部和各村党支部党员纷纷行动起来自觉自愿、主动参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领导干部,也有农村党员,有快要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有的党员虽然在休产假但也通过微信等方式委托同事积极参与捐款活动,有的党员或许生活并不宽裕,但也毫不犹豫参与捐款。一笔笔捐款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担,凝聚起共产党员同舟共济、必克此“疫”的磅礴力量。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硬仗。

据统计,截止3月1日,该镇已有1337名(次)党员先后参与了捐款,捐款额达132400元。至目前,全镇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