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结婚头3年不要孩子
2015-11-24 08: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为李月走访慰问五保户张兴芹。

 

 

  李月,女,1987年9月生。2009年任孟村县宋庄子乡西贾官屯村书记助理,2015年任西贾官屯村副书记。

  “坐在同一条板凳上,才能拉近心与心的距离。”李月在报纸上偶然看到的这句话,给了她启发。她把走家串户拉家常作为入村第一课,走访中,李月了解到群众期盼解决的一些小事、难事,她默默地启动了代理服务:谁家有人生病需要申请新农合报销、谁家小孩需要上户口等等,她都忙前忙后热心帮办。村里没有幼儿园,李月多次向上级教育部门反映争取政策支持,经过历时两年多的努力,一所现代化的幼儿园在村里落成了。她还配合村“两委”多方筹资120余万元,新修村道3公里,新建了村级标准化卫生室和图书室。

  为了更好地服务村民,李月做通了丈夫的工作,结婚头3年不要孩子。

  

责编:余仲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