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家乡代言·喀拉也木勒镇
2016-02-24 10:4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喀拉也木勒镇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额敏县以东70公里处。天然林场,森林似海,郁郁葱葱风景秀美,有山有水,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天蓝草青的海航山气候宜人,夏季如春,平均气温18~20℃,空气温润清新。每到夏季,天蓝草青,花香阵阵,是最天然的风景,也是最诱人的风景。

     

  

  海航草原山花。由于土质肥沃,海航山长有几百种植物。而鲜花是这里的主宰,这里花开的鲜艳,有野刺玫、金银花、百合、肉苁蓉等,一团团、一簇簇,在这个天然的大花园,花鲜美而香气扑鼻,沁人心脾。  

      

  喀拉也木勒河。她四季长流,她就这样静静地流淌了几千年,哺育着喀拉也木勒132.1平方公里上的众多生灵,她是如此地神圣,永不停止的河,说的就是她。

  玩什么:海航牧场、古岩画

  吃什么:土生土长也不勒白羊、也迷里原鸡、野芹菜等

  联系人:新疆额敏县喀拉也木勒镇铁另直拉村村主任助理 张世林

  电  话:18509010110

  Q    Q: 317843326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