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凤庆:“七个一批”关心关爱驻村公务员
2019-03-27 09:38:00  来源:zuzhirenshi.com  作者:杨冬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年来,云南省凤庆县通过采取“七个一批”等重要举措,不断关心关爱驻村公务员。

  关心体检一批,不断增强对驻村公务员身体健康关注,及时调整因健康等原因不适宜继续驻村人员,确保脱贫攻坚队伍战斗力充实。考核推优一批,不断强化日常考核和年度考核指挥棒的重要功能,助推形成人人履职尽责的良好干事环境。评比表彰一批,通过评比推荐让干得出彩的驻村公务员获得表彰奖励,不断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培训提升一批,通过采取“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和专题培训等方式,全方位加强培训,不断提升驻村公务员的综合业务素质。考察提拔一批,始终坚持将成效明显、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驻村公务员提拔到正副科级领导岗位上磨砺锻炼,激发干事动力。大力重用一批,通过大走访、大调研,将能吃苦、有干劲,想干事、能干事,敢担当和善作为的驻村公务员调整到关键重要岗位上展示风采,激励干事激情。重点宣传一批,通过在各级报纸、电视等主流媒体上推荐报道宣传一批优秀驻村公务员的先进事迹,不断积聚脱贫攻坚正能量,达到以点促面的良好效果。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