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陇县开办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实绩大展台栏目
2020-11-05 14:13: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作者:王敏刚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陕西陇县开办《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实绩大展台栏目》,倒逼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扎根贫困村,全力抓扶贫,主动为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献智献力,有力保障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

  该县首先对全县第一书记所在贫困村的基本情况录制前期资料,每季度末,对第一书记所在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拍摄,在电视台播出,实事求是的反映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对扶贫工作成效突出或工作进展不明显的播放3次以上,其他的播放1次,让全县干部群众检阅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实绩和成效。播放栏目时先播放第一书记扶贫前的村容村貌和贫困户情况,再展示工作进展情况,增强第一书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可比性。同时,对脱贫攻坚实绩突出的第一书记推荐到省、市媒体广泛宣传。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