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营口选派干部“就地过年”
2021-02-26 09:04: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作者:营组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春节期间,辽宁省营口市700余名选派干部“就地过年”,与当地群众共度佳节。

  过节期间,选派干部不仅到困难群众家中拜年,送去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还协助镇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新当选的村“两委”干部研究完善年度发展计划。老边区路南镇的选派干部帮助后塘村丰富大棚采摘旅游项目,助力村集体增收。

  选派干部在为群众送温暖的同时,组织部门也对他们送去关怀。市委组织部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对全市56个乡镇(含涉农街道)的选派干部做到走访慰问全覆盖,并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2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先后到盖州市、大石桥市慰问选派干部,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起好步、开好局,谋划好发展路径。各派出单位也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对选派干部进行慰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