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市资源县中峰镇中峰村:以冲刺状态继续奔跑
2023-01-06 15:2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 李承龙 (广西桂林市资源县中峰镇中峰村党委书记)

  2022年,我们村“两委”干部、优秀党员、驻村工作队三支队伍,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就在前不久,我们举办了村级集体经济收入分红活动,全村1187户4117人全部享受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红利,大家开心极了。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新岁开篇,我们的目标是保持冲锋加油的好状态,进一步把红村金字招牌擦亮。要走出去看一看,拓宽思路,学习其他红村建设经验;探索“红色教育+农业观光旅游”特色发展模式,利用辖区内“资水丹霞”田园综合体、中革军委临时会议旧址油榨坪公堂和资源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等资源优势,打造集革命传统体验、休闲观光、康养度假、农业采摘等于一体的红色旅游线路,助村民持续增收;全面延伸支部产业链条,深化“党组织+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形成上联行业、下联农户的新格局,让党组织成为红村建设的“红色驱动”。

  新的一年,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感谢乡村干部报助中峰村美名远扬,祝乡村干部报越办越好!

  本报记者 倪敏 本报通讯员 杨臻莹 整理

责编:尹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