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优秀大学生村官畅抒"我的中国梦"
2013-05-02 17:16:00  来源:皖西日报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昌虎会见了“六安市·我的中国梦”优秀大学生村官事迹报告团成员,并勉励报告团成员要宣传感人事迹,让更多的大学生热爱农村、愿意扎根基层。
  陈昌虎指出,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着眼于改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结构、培养新农村建设骨干力量和党政干部后备人才,推进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积极落实各项相关政策,让大学生村官能够扎根基层、深入群众、安心工作。他要求,“六安市·我的中国梦”优秀大学生村官事迹报告团的各位成员,要用满腔的热情和激情、大学生喜欢的语言介绍大学生村官的感人先进事迹,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使更多大学生热爱农村,热爱基层,接受组织的挑选,为新农村建设和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六安市·我的中国梦”优秀大学生村官事迹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六安市委联合举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