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县领导指导南港镇大学生村官创业
2013-03-07 16:58:00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梅代运 王晓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3月5号上午,舒城县组织部副部长周世松、组织科科长马治德来到南港镇鹿起村,对在该村的大学生村官倪权创办实体情况进行了解指导,镇党委书记韦生群、组织委员卢元春也陪同到村。

  在村里,首先由村书记简要介绍了村情以及倪权创业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倪权向各位领导汇报了自己的计划与想法,他对镇、村领导们的关心与支持十分表示感谢,对组织部领导能积极争取帮助自己优惠政策十分感动,他表示自己一定在实践中倍加珍惜,加倍努力,一定不辜负领导们和组织对自己的培养和期望,好好锻炼自己。

  据了解,倪权在鹿起村以每亩150元已租60多亩山场发展苗圃,并租了20多亩水面的水塘发展养殖,前期已与农户签定好合同、做好规划,现正在落实苗木及设施建设等。(梅代运 王晓飞)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