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裕安区组织部到固镇镇对大学生村官进行考核
2018-12-13 17:2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董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委组织部考核组深入固镇镇进行大学生村官年度和聘期考核。镇党委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参加此次考核。

  考核采取即大学生村官个人述职述廉、党员群众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考核组人员深入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村,与镇村干部、老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大学生村官的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考核组将结合述职、测评、谈话等情况对每名大学生村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确定考核等次建议。考核结果将存入个人档案,作为大学生村官转编安置、续聘、培养选拔的重要依据。

  此次考核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固镇镇大学生村官工作和现实表现,激励大学生村官队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服务群众。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