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坡镇召开大学生村官例会
2016-01-27 10:0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顺义区马坡镇大学生村官金鑫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马坡镇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村官的培养和作用发挥,制定了每月一次的例会制度,会上由每位村官汇报工作,加强村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达到互相学习、经验共享、共同进步的目的。临近年末,马坡镇召开年前最后一次大学生村官例会,马坡镇组织部长赵永民、马坡镇村官办主任周小飞参会。

  会上,周小飞主任通报了2015年马坡镇大学生村官投稿情况,并布置了2016年的投稿工作,要求所有村官按规定完成周记、信息、网评等写作任务,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假期安全问题着重做了提醒,确保所有村官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最后,组织部长赵永民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对工作积极、成果显著的给予相应奖励。二是严格做好大学生村官日常考勤工作,杜绝大学生村官“缺岗”现象,使其真正做到在岗在位。三是多举措促进大学生村官作用发挥,通过和镇党代表分团结合,和镇团委联合举办文体竞赛等形式,为大学生村官提供平台,全面发挥其作用。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