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坊镇村官参加平谷区百姓宣讲工作部署会
2017-05-02 10:5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左琰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8日,上午九点,马坊镇百姓宣讲团在宣传部长郝海燕的带领下,参加了平谷区2017年百姓宣讲工作部署会暨骨干宣讲员培训班。

  马坊镇宣讲队团中包含7名大学生村官,其中6名2016届新村官。在过去的一年里,7名大学生村官宣讲员代表全体大学生村官在全镇进行了“淳风沃土,诚在平谷”百姓宣讲活动,此次工作会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镇为平谷区百姓宣讲团取得好成绩做出的贡献,也给刚刚参加到宣讲员队伍中的新大学生村官增添了自信心。

  培训活动中,大学生村官宣讲员认真听取市宣传专家张长征的宣传经验:1.宣传要原汁原味,口语化;2.使用符合身份的大白话;3.善于利用正能量的网络用语;4.语言简洁干净,少用形容词;5.设置悬念,描述增加画面感。我镇村官们边听边写,边记边学。

  对于下一步开展的宣讲工作,我镇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会利用今天的所学知识继续为马坊镇百姓宣讲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