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马坊镇村官服务社开展琴湖公园环湖徒步活动
2017-04-28 15:4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左琰琳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4月26日,马坊镇大学生村官服务社为了活跃我镇大学生村官工作氛围,强健体魄,增进新老村官团结协作,组织我镇全体大学生村官开展位于东高村镇的琴湖公园环湖徒步走活动。

  下午两点,村官们身穿运动服,脚穿运动鞋,纷纷乘车到达公园门口集合。拍完活动合影后,新任我镇服务社社长王瀚平宣布活动开始。此时正值四月暖春,园内百花齐放,绿树成荫,大学生村官们踩着舒适的鹅卵石,一边散步,一边谈笑,时不时停下互相拍照。

  活动历时2个小时,全程7公里,氛围活泼,重在参与,突出了此次活动健身、趣味、增进新老村官团结协作的目的。展现了马坊镇村官青春活泼,积极乐观的精神风采,更是形成一种奋发向上,勇于担当的积极氛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