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西杏园村官乐当征兵宣传员
2017-05-05 11:1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刘乐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自2013年,全国征兵时间从冬季调整到夏秋季,提前征集是为了尽最大可能多征集大学生入伍,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无缝连接,有效保证人民军队兵员质量。由于征兵时间变化,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显得犹为重要。

  为了顺利完成2017年夏季兵役登记及征兵工作,王辛庄镇西杏园村大学生村官与村干部一起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广泛详细宣传今夏征兵政策,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大喇叭广播等多种方式,宣传征兵工作最新政策和优惠待遇。大学生村官同时还利用网络媒体平台,巧用QQ、微信等网络新媒体平台,积极引导高学历适龄青年入伍,确保征兵宣传资讯新、效率高、效果好,全面促进了该村征兵工作的开展,为征集高素质兵员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