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巴南村官宣讲村庄全覆盖
2014-10-17 08:46: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徐 永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图为双河口镇大学生村官余凌霄在茶店村茶花园院坝宣讲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讲话精神。 徐 永供图


  本报讯  “历史使命越光荣,奋斗目标越宏伟,执政环境越复杂,我们就越要增强忧患意识,越要从严治党……”10月8日上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刚刚结束,重庆市巴南区双河口镇茶店村大学生村官余凌霄下午就来到茶花园院坝开始了宣讲活动,这只是巴南区136名大学生村官走进农家院坝、田间地头开展宣讲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习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中央的声音迅速传达到农村基层,巴南区委组织部提前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大学生村官及时收看总结大会实况,结合农村实际,以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在田间地头、农家院坝开展宣讲活动。

  “大学生村官的宣讲真是太及时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抓好村级组织建设和农村党员队伍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让我们基层干部深受鼓舞、倍添干劲。”茶店村党委书记胡开进激动地说。

  目前,由136名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巴南区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分成22个宣讲分队,分头到田间、院坝宣讲,通过现场讲、电脑展、手机传、广播播等多种形式,宣讲活动达220场次,全区198个村全覆盖。据了解,该区大学生村官宣讲活动将持续1个月的时间。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