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双河片区村官开展“体验安陶文化”活动
2015-04-08 15:34:00  来源:安富街道  作者:邓云名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双河片区2015年第一季度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活动在安富街道顺利开展,片区所辖各镇街组织委员、组织员、大学生村官共计34人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以“体验安陶文化 助推产业发展”为主题。大家首先参观了安陶博物馆内陈列的精美陶器,听讲解员讲述了安陶制品及背后的故事。随后,大学生村官们与入驻园内的本土陶艺大师和陶器企业负责人交流了安陶产业现状。离开陶都博物馆,大家又来到“荣昌陶青少年实训基地”现场体验陶艺技艺,每人均完成了一件陶器作品,深刻感受到了陶艺的博大精深。在街道会议室,大学生村官们就前期掌握的调研情况,紧紧围绕如何助推安陶产业这个主题,你一言我一语争相为安陶产业献计献策。通过活动,片区大学生村官们相互交流了工作心得,并就陶器产业发展、实训基地建设、陶都体验旅游、广告宣传、陶器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建设性建议,为助推我县安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绵薄之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