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生村官患病求爱心
2016-01-12 09:43:00  来源:中国网-中国视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李林,男,27岁,党员,重庆市巫溪县塘坊镇双塘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于2015年10月初查出患有急性髓性白血病,确诊为M2型,目前正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前期已经进行了三个疗程的化疗,但效果甚微,后经专家诊断确定为高危难治型急性白血病,情况极不乐观,随时都有失去生命的可能。接下来将与家人隔离进行一次大剂量的化疗,然后再做抢救性骨髓移植手术。

  患病前,李林是一个乐观开朗的小伙子,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一心扑在村里的发展建设上,是当地老百姓的‘贴心人’,工作之余,他还热爱文学音乐,曾由他主笔,单位同事一起撰写过一部反映基层公务员生活的纪实型万字小说《你好,塘坊》,获评该县文学创作优秀作品。 初患病时,他持续不明高烧,依然坚守工作岗位两周有余,并因此耽搁了病情,错过了最佳诊治时间。在确诊为白血病并入院治疗之后,他仍牵挂自己负责的基层工作,担心公路的进度,想着村里的扶贫攻坚,住院期间仍与单位长期保持电话联系,认真传帮带接手他工作的新人。他身患重病却心系基层的事迹打动了很多人,巫溪县委宣传部、电视台、组织部将其列入2015感动巫溪人物评选,并专程委派记者赴京拍摄他的感人事迹。

  李林的父母是朴实的农民,家里有一个哥哥,同样是一名基层公务员。李林的患病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家里前期为他的病花费了三十多万元,早已入不敷出,抢救性骨髓移植更是一笔巨款,对他的家庭来说实在难以承受。一家人走到了命运的分叉口,焦急痛苦,无所适从。

  希望好心人为李林点燃生命之光,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为李林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真挚爱心!相信他会度过难关,重拾对生活和未来的信心,最终战胜病魔,用爱回报社会!而每一位帮助过他人的人,也都会获得自己的福报,好人一生平安!

  援助账户:李林(本人)

  卡号:6221516530001652972

  开户行:邮政储蓄重庆巫溪县环城支行

  支付宝 cqlilin@vip.qq.com

  关于李林的情况及募捐事宜,您可以联系:

  李祚华(李林的父亲):13436278739

  陈芝桃(李林的母亲):15084421583

  李 静(李林的哥哥) :17782206096

  李 桃(李林的堂哥):13911802742

  李冰洁(李林的堂姐):18820665050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