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平凯街道大学生村官纪检宣传发挥作用
2012-12-31 15:36:00  来源:人民网·重庆视窗  作者:杨光耀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人平凯街道在纪检宣传工作中,充分发挥大学生村官知识广、头脑活、学得快、会应用的优势,积极引导大学生村官参与街道的纪检宣传工作。

  加强对大学生村官的培训,让“村官”尽快熟悉纪检方面的相关知识,组织大学生村官参加街道纪工委组织的政策法规、勤廉双述等培训,加强对法律法规和纪律检查宣传工作的了解。同时,大学生村官借助党员群众远程教育和宣传栏、黑板报等平台,积极向居民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法规,营造法制纪检的文化氛围。在此基础上,平凯街道还利用大学生村官在村工作的优势,引导其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

  目前,平凯街道所辖行政村有8名在任村官,今年以来,共开展纪检知识宣讲12次,惠及党员群众3000余人;办理宣传专栏、黑板报30余期。通过村官的优势作用,使街道纪检宣传工作扎实开展。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