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邵武市大学生村官中秋讨致富经
2014-09-09 09:24: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许昕 陈海军 李静怡 陈佳慧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中秋前夕,邵武市2014届全体村官自发来到城郊镇芹田村一个普通农户的家中,向葡萄种植能手张女士讨教葡萄致富经验。张女士向前来的村官们详细介绍了葡萄从前期的栽培,到中期的保护管理,再到后期的销售等一系列相关的知识,所到的村官都受益匪浅。

  据悉,张女士还亲自带领村官们参观自家的园地,并实地介绍养殖经验、传授采摘技巧,将采摘的新鲜葡萄热情的让村官们品尝。村官们纷纷表示:“非常好吃!现场的学习使我们对葡萄种植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学到更多的相关农业知识,回到自己村后希望能将这项产业根据自村的栽培环境进行多方面考察。拓宽致富渠道,为农民增收,带村致富,这才是我们村官的职责。”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