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组织部领导来仙慰问调研大学生村官工作
2015-02-10 14:55:00  来源:东南网  作者:郑慧娟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2月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林茂瑶处长一行,来仙游县看望慰问部分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并在榜头镇举行调研座谈。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陈涛、县委组织部部长陈建城等陪同调研。

  会议上,林茂瑶处长详细了解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在基层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并解答了选调生代表和大学生村官代表工作中的困惑,充分肯定了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在基层的工作成绩,勉励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在实践中锻炼自己,转达了省委组织部对仙游县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的亲切慰问。并对大学生村官工作作出指示,希望大学生村官扎根基层,伏下身子做好工作,多和群众交流,踏踏实实向群众学习。

  会上,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各位代表纷纷表示要扎根基层,奉献青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林茂瑶处长寄希望于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凭借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和谦虚上进的工作态度,积极为“三农”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