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年招聘800名大学生村官
2014-12-05 09:2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闽组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委组织部获悉,该省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已经启动,计划招录800人,名额主要按照各地行政村数量分配,并对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予以倾斜。

  据了解,该省大学生村官选聘主要面向本省生源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同时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分配,踏实肯干,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学业成绩良好,担任学生干部1年以上等,对具备以上条件的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本次大学生村官选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者可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首页“福建省2015年大学生村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