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夷山市茶业局局长深入共建翁墩村巡河检查防汛工作
2020-06-02 17:46:00  来源:乡村干部报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根据南平市委组织部机关联乡村机制,武夷山市茶业局机关支部与五夫镇翁墩村支部共建。6月1日,两支部一起巡河检查防汛、地质灾害点要求做好防灾工作。

  6月1日,武夷山市茶业局局长、总支书记林建江,带领机关支部书记叶元高、翁墩村支部书记兼主任占建良、支委刘建文等,深入实地一起巡河,现场察看了该村的河道清淤、河堤修复、桥梁加固等,检查了地质灾害点、房屋安全,详细了解水位、排涝能力、保护范围、防灾效益等情况。要求密切关注汛情变化,落实防汛责任,把河长制工作和各项防汛措施抓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了解村里防疫、维稳情况,查看了防汛值班安排表、应急工作机制和防汛预案。备汛防汛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求抓早落实防汛准备工作,加强常态化巡查和监管,加强防洪应急值班值守。要科学分析研判,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确保安全度汛。要当好河流保护管理的“工头班长”,巩固提升全域水环境质量。

  期间,深入规上茶企——武夷山市丹岩茶厂,调研了解春茶生产情况和朱子茶文化展示中心建设进展情况。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