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平市大学生村官齐聚谋发展
2015-07-22 14:55:00  来源:江门日报  作者:何传贵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近日,开平市大学生村官联谊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开平市党员服务中心召开,来自15个镇(街)的理事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镇(街)理事代表对开平市大学生村官工作和村官联谊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开平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对广大大学生村官关心的工作待遇、聘期届满后的出路及如何发挥联谊会纽带功能等问题进行了回应。会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5条,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对于合理且可行的意见建议,将抓紧制定措施做好落实。

  会后,还组织观看了党员电教片《刑场上的婚礼》。

  据悉,大学生村官联谊会是开平市大学生村官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社会组织,成立于2014年12月,目前有会员184余名。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