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市江城区大学生村官培训充电
2014-12-29 09:29:00  来源:阳江日报  作者:刘云鹏 王宗认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前日,江城区组织37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开展培训,并实地参观双捷镇石岗自然村及双捷镇香蕉种植基地等,了解该区基层组织建设、新农村建设和依法治村等经验做法。

  当日上午,培训班动员会在江城区政府举行,会上,岗列街道和江城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向大学生村官们分别作了新农村建设、依法治村等工作经验介绍。下午,37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先后参观了双捷镇石岗自然村、双捷镇香蕉种植基地,了解近年来江城区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大学生村官们互相交流了在基层的工作体会,表示要运用本次培训学得的知识,更好地去服务基层群众。

  江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学生村官培训内容既有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也包括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推进依法治村等方面内容,旨在让大学生村官学习新农村建设经验做法,交流各自工作心得。据悉,2010年和2011年江城区先后招收了两批共68名大学生村官。近年来,他们有的走上区、镇(街道)工作岗位,有的考上公务员,有的则成为单位业务骨干。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