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化大学生村官实现全流转零遗留
2013-10-31 10:59:00  来源:河池日报  作者:林文昉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大学生村官的关怀和培养!”10月23日,大化瑶族自治县六也乡党政办秘书、原贡川乡清坡村村官黎敏兰高兴地说。黎敏兰于2008年7月选聘来到大化当村官,2012年考入公务员。

  近年来,该县加大大学生村官招聘工作力度,针对部分乡镇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团委书记、妇联主席身份与岗位不相适和职位空缺问题,县委结合全市公选工作,拿出这些职位面向在大化服务的“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志愿者、特岗教师等人员进行公开选拔。

  2009年以来,该县共选聘89名高校毕业生驻村任职,目前有33名选聘期满离岗,其中有5名村官经过竟聘担任乡镇团委书记、11名村官考上公务员、1名村官考上选调生、10名村官到事业单位上班、6名村官到金融系统上班,实现选聘期满村官全流转零遗留。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