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2016-01-04 09:15:0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感谢各位同学对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和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根据我行招聘工作进程及应聘人员参加笔试、面试的综合情况,我行择优确定了参加差额体检的人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差额体检人员

  我行已向获得差额体检资格的应聘人员发送了手机短信和站内通知信,请尽快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在“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板块查收。本次体检为差额体检,参加体检并不代表最终录用。未能收到站内通知信的应聘人员,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时间及地点安排

  体检时间安排于2016年1月5日上午,请各位应聘人员8:00前到农行贵州省分行1楼集中(贵阳市中华南路201号),由我行组织统一前往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认真查阅我行招聘公告及有关职位要求,确认本人报考条件符合相关规定。

  2、在体检前,我行仍将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请务必须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参加体检,对未按规定提供个人资料、提供虚假资料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我行将取消体检资格。

  (1)校园招聘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和就业协议书。

  (2)大学生“村官”招聘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聘书(或合同)和由县级以上组织部门开具的聘期鉴定。

  (3)境外院校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境外院校获得的学位证书、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如无法提供应出示学生证、海外留学护照及签证)。

  3、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不能喝水、吃早餐,头天请不要吃油腻食品、不要饮酒。

  4、体检标准及费用:本次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311元由应聘人员自理。

  5、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我行将视为个人放弃。

  6、体检过程中严禁舞弊,如经发现,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7、体检结束后,各位同学需将体检表交回医院后方可离开,并同意我行统一领取和保管体检报告。

  下一步,我行将综合笔试、面试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录用人选,请各位保持通讯畅通。

  祝新年快乐!

  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

  2015年12月30日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