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威宁大学生村官田间地头助春耕
2016-03-21 09:35: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军林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时下,正值春耕生产的黄金时节,在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双龙镇双龙村,随处可见大学生“村官”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缺劳动力农户春耕,与此同时,他们还通过各种措施帮助群众解决春耕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卯升应是威宁县双龙镇双龙村的一名大学生“村官”,工作中,他经常深入村组,走到地头,与村民谈心交流,了解村民的想法,为村民寻找致富门路。同时,卯升应还利用远程教育的资源、技术优势,以科技备耕为重点,开展科技培训,送科技进家庭,有效的激发了农民群众学科技、用科技的热情。

  如今,通过田间地头的辛勤劳作,使大学生“村官”锻炼了体魄,磨砺了意志,树立了在广阔农村天地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为基层农村建设带来了新气象,注入了新活力。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