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面向脱贫攻坚中优秀村官定向招录乡镇公务员
2018-01-26 09:57: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王奇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1月18日,贵州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2018年面向脱贫攻坚中表现优秀的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定向招录1000名乡镇公务员。

  新录用人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脱贫攻坚期内安排在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招录对象为贫困村村党组织书记、贫困村村委会主任;省以上机关统一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含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选聘生);由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从国有企事业单位干部中统一选派、非公务员身份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

  报名采取个人提出申请,由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也可由组织征求个人意见推荐报名。贫困村村干部、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限报考所服务县的乡镇职位。报名时间至2月5日结束,报名地点为报考人员所服务的乡镇(街道)。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