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元氏大学生村官两周培训一次
2014-07-04 09:52: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陈永辉 杜云飞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我们越听课越觉得自己知识匮乏,这是一个促进我们成长成才的大课堂,对我们大学生村官提升素质能力帮助非常大。”日前,走出培训班的河北省元氏县大学生村官高彦飞激动地说。为助力大学生村官健康成长,打造一支理论素养好、综合素质高、业务水平精的大学生村官队伍,元氏县大学生村官培训做到了常态化。

  该县开办的大学生村官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公文写作、矛盾纠纷调解、涉农政策、创业指导、公务员考试培训等为学习内容,授课以专家讲座、看专题片、老同志谈体会、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经验交流等形式进行,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统筹安排,每两周确定一个学习主题,每个主题培训半天时间。同时,在培训班的基础上建立了“元氏县大学生村官QQ群”,辐射该县所有大学生村官,为他们横向交流,共享工作、生活经验提供了便利。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