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启动全省大学生村官电商培训
2015-09-18 10:01:00  来源:大学生村官报  作者:翟赞圣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主办的“青年之声·河南”大学生村官电商专题培训活动,8月15日在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开班。全省18个省辖市70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这是河南第一次开展全省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济源电子商务培训学院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讲师团队,以电子商务实际操作为主要内容,围绕电子商务现状及其发展趋势、网上店铺开设实践、图片美化处理、移动互联网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

  为期五天的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洛阳市嵩县闫庄镇竹园沟村党支部副书记王亚丽激动地说:“通过这几天的学习和操练,我对做进口电子商务很感兴趣。洛阳是一个消费较高的城市,海外代购需求量很大,随着郑州保税区的建立,跨境贸易的发展更有优势,回去后我将尽快把想法付诸实践。”

  济源市电子商务培训学院负责人王伟表示,培训结束后,他们将结合学习效果,不断优化培训课程,力争覆盖全省更多在岗大学生村官,提高他们的电商技能,带领广大群众创业致富。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