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偃师市举办大学生村官SYB创业培训
2014-01-26 14:40:00  来源: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偃师市把“抓培训,促就业”作为促进大学生村干部有序流动、长远发展的重要措施,特邀请专家举办大学生村官“SYB(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近日,培训班在偃师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正式开班,70余名有创业愿望和创业热情的大学生村官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SYB创业培训班”的学员学习全部免费,培训为期10天,由省人社厅知名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培训创业者如何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的知识和提高沟通、判断、计划、组织、实施、协调和成本计算等方面的能力。同时,还将深度讲解申办各类型企业实体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

 

  培训结束后,偃师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还将为学员提供后续服务,对学员进行创业指导,并对缺乏启动资金的学员提供小额担保贴息贷款,以提高创业者的创业成功率。

 

  培训不仅送技能,还能够为创业提供贷款,大学生村官们纷纷表示,创业培训班让他们对未来事业发展充满了信心,接受培训后将全力以赴投身创业。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