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七台河村官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2015-04-01 15:02:00  来源:七台河日报  作者:迟向宏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今天,全市大学生村官电子商务培训班在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佟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佟朋指出,随着网络时代的发展,电子商务已逐渐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商品流通方式。从我市情况看,电子商务还处于起步阶段,买家多、卖家少,专业人才匮乏,没有形成规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对电商创业高度重视,确定了“引进、培训、扶持”的发展思路,定期举办培训班,培养电子商务方面的专业人才。

  佟朋要求,这次专门针对大学生村官的电子商务培训在我市尚属首次,大学生村官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学到网络营销真本领,争做新时期农村电商创业的“领头羊”。

  佟朋强调,大学生村官们要找准自身定位,立志服务农村发展,当好农村“四大员”,即党的农村方针政策的宣讲员、农产品市场的信息员、新农村建设的助理员、群众矛盾纠纷的调解员。要用好网络平台,拓宽促农增收渠道,讲究诚信经营,形成网上创业合力,利用电商平台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市委组织部、七台河职业技师学院有关领导参加开班式。

  据悉,在为期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将学习淘宝运营、店铺实战演示、外地先进经验模式等内容丰富、实战性强的专业课程。

责编:车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