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选聘2566名大学生村官
2013-06-03 15:49:00  来源:大学生村官网  作者:林健夫  
1

乡村干部报网
微信公众号

乡村干部报网
官方微博

  据湖北省委组织部公告,今年该省新选聘大学生村官2566名。

  据了解,选聘条件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网络学院、成教学院、自考助学班和联合办班的毕业生,以及各类委培生和定向生),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后出生)。其中,对符合选聘基本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以及本省生源回生源地所在市(州)应聘、省外生源参加除武汉市以外其他市(州)应聘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实行笔试免试。

  公告明确,大学生村官聘用后,比照本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到恩施州任职的大学生村官人均每年2.5万元,到省内其他地区任职的大学生村官人均每年2万元。未达到本地乡镇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后工资收入水平标准的,不足部分由县级财政承担。另外,到贫困县等艰苦地区任职的大学生村官,户口可留在现户籍所在地。

责编:车婧